很懒
喜欢一些涩涩的1

HW 一个挺长的脑洞

今日爆言:想看夏洛克的移动城堡(。

被诅咒的花生变成小老头,离家出走进了会移动的221B,(管家)哈德森太太人美心善看这破天气就把他留下来了,还说什么同为老年人知道髋骨不好受的滋味(花生:…行吧),当晚侦探回来对花生进行一番推理(本意是想吓唬他走人的)结果花生夸奖臭屁巫师侦探竟然就被留下来了,炉子上的火Jimmy也就是侦探的契约者,当初和小夏签订契约现在持有着他的心脏,荒原巫师莫兰(也就是给予花生诅咒的人)也一直在寻找这颗心脏,同时觊觎着可以签订契约的对象,麦考夫不出意外还是大英政府,对弟弟公开的巫师身份很苦恼,因为战争期间巫师是要无条件上战场的,巫师在民间也被视为神秘强大却不详的存在。花生不太忌惮侦探的巫师身份,毕竟解除诅咒就要靠巫师,并且他从战场中枪回来,见识过太多死亡,知道巫师和人类没有太大不同(而且还被侦探该死的才智吸引了),于是两个人经常一起破案(有时还伪装成父子演戏),从任意门出去走遍全英格兰(房产多真的很任性,不这主要靠麦哥应该)。
说回花生的诅咒,花生在晚上熟睡时就会变成原来水水嫩嫩的样子(参军早参军早,十五上的战场现在十八九),侦探就会揭开帘子看他(电影里的哈尔这点就好苏啊我猛男尖叫),随着时间推移侦探意识到自己非常喜欢花生陷入了 解开诅咒花生会离开我   和 不解开诅咒花生会恨我 的两难境地,每次花生问他我这个诅咒你解得咋样了侦探就说快了快了我再想想(有点像拖延症的我)。然后吧麦哥就派渡鸦监视花生和侦探(麦哥:没办法我就是弟控)还私自和花生见面并警告他,两方面:一你最好不要打伤害我弟的主意,二你最好保护好自己因为我弟是无心之人(这里是双关)。花生就很生气,你这个当哥哥的就是这样关心家人的?还有就是我和他一起破案不关你的事这是我的自由(说着说着就变年轻了突然)然后麦哥就说你不会是爱上我弟了吧,花生回了一句f**k off,走之前麦哥警告了花生:小心那团火。
仗还是在打的而且范围越来越大越来越严重,侦探嘴上说每天去破案破案其实晚上也会去接间谍任务破坏对方武器什么的,那个时候就会渐渐失去人形,应该说变回人类越来越困难(原著里是鸟类那这里还是鸟类吧。侦探:ntm???)然后花生也知道,毕竟是患PTSD的人还是医生所以也会帮助侦探处理伤口同时觉得自己无能为力。渡鸦经常来看他们尤其是在小夏伤得重的时候(不过侦探挥挥手就用魔法屏蔽了)于是麦哥又找花生,东问西问拐着弯的问就是不问弟弟的伤(因为是死傲娇啊)于是花生就大声吼麦哥你就不能直接一点吗直白的关心一下有那么难吗,麦哥沉默然后告诉花生好好照顾夏洛克(这里直接用了名字之前的谈话用的都是brother)然后军医直接说那就让这场战争停止,然后超帅地就走了。
同时荒原巫师莫兰也在搞事,可以说是和敌国里应外合,侦探调查到了他,在一次夜袭中和莫兰对上了,莫兰直接开口就问你的心在哪,侦探说,正被烧着(burning)呢,两个人打起来了,不分上下,但是莫兰在逃走前在侦探身上写了只有魔鬼可以看见的暗语:我愿意献出我的心脏来交换他的。
侦探受了伤没注意到暗语,回到221b暗语马上就被Jimmy发现了并且Jimmy全程保持沉默(平常这时候通常会冷嘲热讽),当晚医生处理完侦探的伤把他安顿好刚要回屋睡觉就被Jimmy叫住了,Jimmy告诉他,夏洛克其实可以解开你的诅咒他就是不想(这是事实),还说夏洛克其实没那么厉害,他的推理源于自己(魔鬼)的力量(这是扯淡),以及,夏洛克是没有心的,因为他把心给了我,让我永远脱离不了这个炉灶,自己想要自由,等等等等这种话。花生还是半信半疑的,于是第二天问了侦探为什么不解开他的诅咒,侦探马上就慌了啊,支支吾吾答不出,当然也有侦探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爱)的因素。总之花生很失望,想不明白为什么夏洛克会这样对自己(自己却这么喜欢他),于是一天没说话(有点小冷战的意思),结果当晚莫兰就来了,不请自来,直接把Jimmy拿起来吞了,花生很慌,结果看莫兰又把火吐出来了,而且火渐渐变成人形,应该说原形,Moriarty,左右手同时举着两颗心脏,花生一看这事要糟必须停止,于是他泼了Moriarty水,泼水的同时小夏基本就飞到家了,一进门就昏了(莫兰也昏了)。同时221b要塌。于是即将塌陷的地板上有两个心脏,都带着微弱的火,Hudson太太说必须要把心脏放回去,否则火灭了两个人都会死。
一个心脏稍小,但跳动得很有力;另一个更像是成年人的心脏,筋脉都发达一些,花生选了小的,因为他觉得夏洛克就是个小孩子(选对了),然后在221B塌陷前一秒,侦探醒了变翅膀抱起Hudson太太和花生就飞走了。
然后莫兰和Moriarty死了吗?我也不知道。
总之主线就是这样,战争的事会结束,原电影里是因为稻草人的诅咒(邻国王子的失踪)导致的战争,这里给侦探安个案子好了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其他的人设补充:
侦探样貌二十五六的样子,鬼知道他活了多久。(Jimmy:我知道。
Jimmy和Moriarty还是有区别的,Jimmy是Moriarty与小夏签订契约之后的产物,没那么疯狂,某种程度来说应该是可爱的,有点S1IT基佬Jim的意思。
而在经过莫兰的暗语诱惑以及某种程度上的召唤来讲,Moriarty就出现了,更符合S2那个会陷害小夏承诺要让他fall的形象(。
以及我的bug:被火浇就会被削弱。原电影里就这样我也……(好了我不说了
Lestrade依然是苏格兰场警监,给夏洛克送一日三餐(案),对对方巫师身份也不怎么忌惮毕竟他认识的两个福尔摩斯都是神神叨叨的。
但很还是介意每次一有大案子(离伦敦还挺远的那种)他去现场之前都会派人通知一声夏洛克,结果到了案发现场花生夸夏洛克的话都说完了。(任意门真的很好用
Molly还是小法医。
没让Irene出现有点可惜(。
其他的想不起来。
对应原著里苏菲对哈尔的魔法老师坦白越变越年轻那幕我把老师换成了麦哥。这一幕原本就很浪漫,很喜欢。
原著里苏菲的头发最后变成了银灰色(奶奶灰),这个可以有,请参考S4。
嘤嘤嘤我只是觉得花生不管是小年轻还是小老头都很可爱!!!不同年龄段的Martin老师!!^q^(克制一点

把脑洞写出来真的太爽了,我爽完了。
那么这个故事怎么结局呢,两个人有没有像原著里苏菲和哈尔那样亲了呢,我不知道。
一起继续破案就挺浪漫的,交配是早晚的事。(停一下

谢谢您看到这。

评论 ( 10 )
热度 ( 2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