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
喜欢一些涩涩的1

[承花] 放学

 
  “冷吗?”

  刚出校门的红发人看了一下倚在门口吐白气的友人,心里想着你明明看起来比我冷啊,连围巾都不戴一条,都入冬了里面还穿着背心,于是手上也没闲着,把自己的围巾摘了下来,拉了拉对方校服上的锁链让对方低头,伸手把还散发着体温的围巾缠了上去。

  “下次再问这种问题先把自己捂暖和。”

  “我不冷。”嘴上这么说手却把围巾缠得更严实了。

  紫眸无奈瞥对方一眼,有点赌气快步向前走去,却又被后面的大个子拽了回来,有点急躁地回头说了声干吗,那双绿眼睛倒是有点委屈地看着他。

  “手。”

  花京院低头,黑色校服下隐隐露出银色表链,然后是青筋,大手,有点难想象那只手的温度,不过他还是出自本能地握了上去。

  十指相扣。

  花京院和承太郎并排走着,他有时抬头看看天,快黑了,是,冬天天黑的早,加上跟老师谈话,就更感觉时间不早了。

  承太郎这个混蛋,手居然真的不冷。

 
  很暖和。

 
  “老师跟你说了什么。”

  “能说什么呢,劝我少跟你来往,集中注意力在学习上,那些老生常谈的东西,他都跟我讲了。”

  “……没说别的?”

  “哦,还真倒是说了。”花京院先停下来了,承太郎也停了。

  “他说,让我们注意场合,……明明是不敢教训你吧,都这样,直接拿我开刀。”

  这回承太郎倒是真笑了,嘴角弧度淡淡的,但是含着说不出的宠溺在里面,路灯下,那双眼睛亮亮的。

  “那下次让他直接跟我谈?”

  花京院白了他一眼,“上次忍不住动手的是谁啊,别说让我再跟着了,我嫌累。”

  “哦。”  那嘴角的弧度分明是扩大了。

 

  “……天这么晚了,住我家吧,我跟我妈说了。”

  “你!……你又擅自做决定,承太郎你是不是仗着我爸妈不常回来就想着法子把我往你家里拐啊!”花京院有点气,想把那只被承太郎握住还揣兜里的手拿出来,结果挣不开。

  “因为我喜欢你啊,花京院。”

  那双绿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比自己矮了一头有点气呼呼快炸毛的紫眼睛,盯得那双紫眼睛一瞬间什么脾气都发作不了了。

  “真服了你了啊,空条承太郎。”花京院拽着后面那个明显是“撩到了,真开心”的大个子,一面心里对着荷莉女神说对不起顺便期待了下今天的晚餐。

  哦,说到花京院为什么会跟老师谈话。

  只不过是,承太郎上课无聊,叠了个写着“花京院我喜欢你”的纸飞机朝着教室另一端扔过去,结果被老师拾到了而已。

  所以说,谈恋爱的高中生啊,还真是惹不起哦?

  End.
…………………………………………………………

  哦,恋爱的酸臭味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发现自己朝着短小之路越走越远了_(:3」∠)_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